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教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项目>>正文

我校与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共建的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3-07-17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7月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共建的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挂牌,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部部长白卫东教授,研究生部副部长肖文清副教授,基地的校方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曾令华等共同为基地揭牌,研究生部副部长林晓欢及部门全体教师、基地研究生以及合作社主要领导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555F6

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就研究生岗位实践、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白卫东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实践平台建设等情况,提出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燊之源罗汉松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的建设目标和方向。蔡立彬介绍了导师团队和已入驻和拟入驻基地研究生情况,提出了基地在产品全产业链品牌建设、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

42C2E

曾令华理事长介绍了合作社的组建初衷和发展规划,列举了在企业建设过程中进行的改革与创新,详细阐述了在人才引进和培育、为研究生提供实践和创业机会等方面的思路,提出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方面的期望和设想。

74DE5

揭牌仪式后,曾令华董事长陪同大家参观了合作社产业种植基地,实地为大家介绍了罗汉松的种植、来历及可能的去向。

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