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姜晓丽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姜晓丽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程集中听课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对相关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李增添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思政课程集中听课工作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秦抗抗副院长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了近期学院的科研工作目标,学院八个科研团队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科研水平的相关举措等。

蔡立彬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不断提升自己,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家声》,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案为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法规矩,筑牢廉洁思想防线。